森雨抱只灯

问就是鸽子
是可以突然激情产粮的人
XP氛围感
听到氛围歌曲容易助力产出()

病变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满月:恐慌



 

      乌鸦的数量越来越多了,它们低吼着,绕着庄园盘旋着,这样的规模,只会在庄园出现真正的伤亡时出现,克利切甚至恶意的想着:“会不会是那个讨厌的上等人出事了?” 

        有些急促的脚步声,打断他的思绪,只是来者让他有些惊讶:“威廉?瑟维?你们要去哪儿啊?” 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脚步顿住。脸色有些苍白,威廉勉强的笑笑:“有些不习惯,还是决定离开。克利切前辈,你……怎么在这?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等库特,”他没注意两人惨白的脸,“奇怪了,他今天怎么了?” 

        瑟维扯了扯威廉:“他还不知道。”他们对视一眼便离开了庄园,不再回应克利切的话。 

        克利切的眼睛微微眯起,威廉经过时的血腥很浓,庄园里似乎真的出事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会客厅里没人,走廊上没有,餐厅里也没有,整个庄园里都是一股奇怪的氛围。只能听到钟塔的嘀嗒声与窗处翅膀拍打的声音,而克利切又看到了那只黑猫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庄园里的人都去哪儿了吗?”他觉得自己疯了,可那只猫却像听懂了一样,起身将他引向红教堂。 

        只有在葬礼举行时,屠夫与人类才会和平共处,但……躺在棺材里的人是谁?所有人都望着他。 

       克利切的笑容有些破碎,“库特呢?”

       他似乎明白了什么,捉住幸运儿肩膀的手有些颤抖,“库特呢?他有事出去了对吧!是不是?” 

       “克利切前辈,你……你清醒点吧,库特……库特……”幸运儿撇开了头,哽咽着,肩上的手却沉了。

       巨大的蜂鸣声包围了克利切,在他陷入黑暗前,他想起了逃跑的两人。 

      我又识人不清了吗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时间回到库特刚离开那会,在瑟维房间里的情况并不算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庄园的房间可不算隔音,瑟维只是庆幸这个点里,除了那只黑猫,他再未见过别的生物。他的双手被反绑在床柱上,口中过分的甜腻感让他难受的发狂,全身早就酸软的瘫在地上。他尽力咬紧牙关,只要松懈片刻,让他羞愤的喘息便会不由自主地唇间溢出。他的下肢不自觉的扭动着,摩擦着地面,而地毯早已浸湿。 

       “该死,他到底给我灌了什么?”他想着,怒火在心中烧,简直燃去了他的理智,他在舌尖狠狠的咬了一口,待铁锈味布满了口腔,才勉强拿回了身体的掌控权。 

        那人似乎回来,而之前黑猫似乎也在很久之前离开了。瑟维双瞳有些涣散,原来偏白的皮肤泛着不自然的红晕,安静的房间只能听见他急促的喘息声。 

       视线是模糊的一片,而威廉的身上却有着一片不和谐的红色,随之而来的血腥味,让瑟维险些窒息,“这失血量会致死。”他脑中一片空白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只可能是我的了。”那男孩的声音有些发颤,随后便是衣物摩擦的声音,手臂上的拉力忽然增大,接着,绳子被解开了。双手解放的瞬间,他便下意识地支起身子,拉开与那人的距离,但事与愿违,手臂发力片刻,便又瘫软在床上。 

        威廉将头埋在了瑟维的肩上,他不算轻,压的瑟维有些难受,“先生,克利切前辈绝对会恨你的,你只能是我的……库特……库特已经死了,前辈一定会恨你的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 瑟维沉默着,仿佛没听见一般,他能感受到威廉高频率跳动着的心跳,也能感受到肩窝处的热气与湿润,他无声地叹息着,闭上了双眼:谁告诉他,自己拒绝是因为克利切?我身后的那些家伙,怎么可能会允许你出现在我身边?一个小偷……总是比一个未来的运动员好控制的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药效似乎散去了些许了,他的声音沙哑的说:“威廉……你快走吧!庄园主是不允许除狂欢以外的……谋杀……”

 

#我终于更了……

#那个……

#玛丽苏剧情请接收。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森雨抱只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