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雨抱只灯

问就是鸽子
是可以突然激情产粮的人
XP氛围感
听到氛围歌曲容易助力产出()

病变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凸月:寒鸦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……打扰了……”克里切的眼神有些飘忽,而瑟维的心却沉到了底,他宁愿威廉一直不正常地缠着自己,也不愿威廉与克里切相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是克里切前辈吗?”威廉的手在发抖,瑟维,轻轻地拉开了威廉还抓着自己的手,而威廉的注意力早已不在自己身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克里切不认识我们。”他眉头皱起来,威廉的脸色有些发白,忽然轻笑了起来:“不认识?没关系,我是威廉.艾利斯,而先生,也就是瑟维,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库特有些无语,这种感觉就像自家的宝贝被别人盯上了,而那个人还没真正动手,就已经没机会了!这兜兜转转下来,克里切还是只和自己亲近嘛,他无奈的摇了摇头。新人到来的就像投入水池中的一粒石子,在泛起些许波澜后便又重归于无。

       克里切最近一直提不起精神,总有一些零碎的画面不时的出现在眼前,那画面里有他,有瑟维,有威廉。记忆有些断片,但最后的画面却是一辆马车飞驰而来,驾车的人惊慌失措:“克里切前辈!”他口中似乎漫起了腥甜的味道:“威廉.艾利斯……”他当时似乎看到了……瑟维。他神色冰冷,端坐在马车上…… 

       克利切有些头大,他一直都在装傻,以沉默应对库特内敛的爱意,而现在……他不知道库特还能忍耐多久,他轻声叹息着。

     “克里切先生似乎很苦恼呢。”菲欧娜浅笑着,心不在焉地抚着怀中的黑猫,她走路时悄无声息的,忽然开口,吓的克利切差点从楼梯上翻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神秘的祭祀将小猫放在地上,便又转身离去前小声说道:“若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,你可以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什么嘛。”克利切小声嘀咕着,而那只黑猫撇头看了他一眼,便窜上二楼了。克利切恍惚中觉得那只黑猫的眼睛与自己的眼睛有些相像,望着自己的眼神带着些许悲伤。他摇了摇头,自己还真的是病的不轻呐。



       库特有些紧张,揣揣不安的拉扯着衣角,看着镜子中面色红润的自己,心中不由得好笑。“真的是……这么紧张干什么?”他浅笑着摇摇头,打开房门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克利切、艾玛、艾米丽和他的休假,便约着一起去看花。明明是四人行,他趣紧张的不行。走廊的阴暗处趴了一只黑猫,他一蓝一黄的眼睛注视着库特,似乎在等他。黑猫张口却什么声音也没发出,当库特想要继续前行时,他却窜到库特前面阻止他的行为,他的猫眼中带着悲伤,当库特再此离开时,他边坐下了,远远的望着他。而这一切,库特都没有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”库特看向楼梯口站着的三位,“路上给一只黑猫拦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们都刚到。”艾玛抚了抚自己的小裙子,便向大门走去,众人便跟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的乌鸦有点多……”艾米丽眉头皱起,她向来不喜欢这些吞食腐肉的鸟类,更何况它们还是那些家伙的眼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糟了,克利切把出行证忘在房间里了,啧,你们先去,克利切回去拿一下。”克利切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掩去眼中的一丝狼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帮你拿吧。”没等克利切回神,库特已经跑回了庄园。

        克利切无声的叹息,也是,库特不可能看不出自己逃避的心理。

       庄园可不算小,来回至少半小时,可当太阳升至头顶时,他们也没等到库特。刚入秋的天气还算暖和,但久站后,寒气似乎从泥地钻入体内,干冷的风也划得脸生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克利切先生,”艾米丽说,“我和艾玛先回去了,如果以后,你还是这么容易忘记东西的话,我们就不会邀请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罢,她们便离开了。克利切越来越看不懂库特了,事情似乎在某一环节脱离了他的掌控,等他不想承认,导火索的尽头,是他喜欢上的库特。




#下章大崩坏

#有角色死亡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 )

© 森雨抱只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