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雨抱只灯

问就是鸽子
是可以突然激情产粮的人
XP氛围感
听到氛围歌曲容易助力产出()

[多cp]烟花十里不如你

新手写文,不喜勿喷,谢谢!>人<
Ps:真的不知道取什么名字了QAQ
        一不小心写成了长篇……๑_๑

在裘克心里,杰克虽然每时每刻都是这样的优雅又招女性喜欢,但他是悲伤的。“是他的眼睛告诉我的。”原本应该是湛蓝色的眼睛里总是环绕着白朦的、沉重的雾气,形成了灰蓝色的、像星辰般的眼睛。

当他笑的时候,当他优雅的哼歌的时候,甚至当他说着轻佻的话的时候,那雾气深处的孩子……是悲伤的。每每想到这双眼,裘克的心就不由的抽痛着,“和我一样……”他有时甚至想去抱抱杰克,但……只是想想。

裘克觉得他疯了,不由自主的想去注意他,有事没事就去和他斗嘴,看着他和那个雇佣兵的交流,心里堵的慌……“不过还好……至少证明他不喜欢女性……”

杰克一直都不喜欢女性,可能是自己母亲的原因吧。但是,一个合格的绅士是不得不与庄园里的各位小姐们交流的,当然了,她们与那个人不一样,他不讨厌与她们接触,也不会喜欢……说起来,他开始注意一个男性了,可是他好像有喜欢的人了。

监管者的工作是孤独的,但杰克不在意,反正他一直都是这样的。迈着优雅的步伐,随着“当当——”一声,最后一个人倒地了。

“奈布·萨贝达,你今天状态不好吧,你的队友可全部淘汰了,而且现在电机还有两台,啧啧。”

说起来还挺巧的,每次他心情不错,带上玫瑰手杖时,总能遇到他,现在甚至传出了他们两个是一对的流言蜚语,呵!有趣!

“杰克……陪我聊会天呗。”
“嗯?可以。”
“你有喜欢的人,对吗?”
“哦,为什么这么说?”
“呵呵,那个小丑吧。”
“……”
“看来我说中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不过,不是我就好了。我也有喜欢的人,本来打算表白的,想了想还是先把流言蜚语解决了先,不然你也会尴尬的。”
“是玛尔塔小姐吧。”
“嗯。”
“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女性,而且……好像确实对你有意思,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表白?”
“下周二吧,那天是情人节,不过裘克好像和医生在一起了,你知道?”
“……嗯,我知道。”
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
“不清楚,我不知道我对裘克的感情到底是什么……”
“所以,你要继续等下去?”
“也许吧……该送你回庄园了,地窖在右边。”
“我钢铁佣兵,才不会让你送到地窖呢!”
“嗯……那行,亲爱的奈布·萨贝达先生……”
“哎!哎!你干嘛!”
“请你做好扶稳……”
“杰克!”
“本次飞椅即将出发。”
“……”
“呵呵,奈布,你这个朋友我交了。”
“切,小心下次我遛死你。”

“嗯,心情不错的一天。”

—庄园里—

“听说今天奈布故意送人头,让杰克四杀了。”
“而且游戏结束时,他们两个笑的一个比一个灿烂。”
玛尔塔听着艾玛和特雷西的议论,面无表情,只是……
“咔嚓——”
“呀!玛尔塔小姐,你没事吧!”
“艾玛,我没事。”
“什么叫没事呀!你怎么把杯子捏碎了!”
“特蕾西……”
“我去找艾米丽,特蕾西你先帮玛尔塔小姐包扎一下伤口!”
“我真的没事。”玛尔塔想着,烦躁的抓了抓头发。

而另一边……
“艾米丽!不好了!”艾玛喊着,直接打开了艾米丽房间的门,她没想到裘克竟然在这,而且好像正准备脱衣服……一股失落感在心头蔓延。
“嗯?艾玛,怎么了?”
“没……没什么事……”她说着,转身离开了。

裘克有点迷茫:“她怎么了?不是有什么急事吗?”
“噗嗤,也许是你吓到她了,”艾米丽把酒精还有一些药物放到托盘上,“毕竟你在他们眼里可是暴躁的象征。准备好了吗?你的右腿我之前虽然处理过,但是旧伤口愈合很难,找特蕾西做一个新的义肢吧,你这条腿怕是要废了。”
“呼,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呢。”裘克有点感叹,艾米丽可是他小时候为数不多的朋友,当然,也是现在唯一还活着的……
“哦?是吗。”艾米丽小心的处理着,“你倒是很好的用暴躁掩盖了你的自卑呢。不过,你在我面前还真的是一点也不掩饰自己……你喜欢那个绅士吧。”
“呵呵,是吗。”裘克有点沉默。
“你还是这么自卑,”艾米丽有点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你想等到什么时候?等杰克真的和奈布在一起了?”
“唉,”艾米丽叹了一口气,加快了手上的速度,“好了。”
“嗯……”裘克漫不经心的回答道。

然后……艾米丽发现了一个问题……
“呃,裘克……”
“嗯?怎么了?”
“我们还没找特蕾西做义肢……”
“所以呢?”裘克有点懵,然后他反应过来了,“琼斯!”
“哈哈哈,裘克,你这几天先坐轮椅吧!”她顿了一会,小声的说:“我已经改名了,不要叫我那个名字了……”
“……”裘克神情复杂地看着艾米丽,“你也变了,那个自信地对我说‘她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医生’的人,现在不见了。”
“是啊,我变得胆小了……”艾米丽喃喃着,“连向她表白都不敢……”
一时间,空气中弥漫着压抑的气息。

艾米丽率先打破了沉默:“对了,你知道吗?庄园主想开启一个新模式,双监管者。”
“嗯?所以……可以两个监管者一起了?”
“嗯,不过你们要面对八个求生者。”
“哈!挺有趣的……”
“你会遇到杰克的……”
“嗯……看看吧……我……会说的……”

—新模式开启了—

—第一局是美智子小姐和瓦尔莱塔小姐—

“海伦娜,妾身想用一生来交你跳舞,你愿意吗?”
“……乐意至极。”

“瓦……瓦尔莱塔小姐,我喜欢你!”
“特蕾西,我是不会把你放地窖的。”
“没有!我是真的喜欢你!”
“别吵了!”
“QAQ”
“到了。”
“唉!这里……呃……瓦尔莱塔小姐……椅子在那边……”
“我不瞎,快出去吧,记住,以后你是我的人了!”

—庄园里—

“裘克!裘克!”艾米丽回到房间里,兴奋地喊着,艾玛从一旁走过,眼底是压不住的悲伤:“所以,你们已经住到一起了吗?”她想着,低下头,快步离开。可是艾米丽没有注意到艾玛,她把房门关好,嘴角上扬。
“怎么了?”裘克坐在轮椅上,百般无聊地摆弄着艾米丽那些他看不懂的医书,“大老远的就听见你喊我,义肢的事说好了吗?”
“嗯,说好了。”艾米丽笑着说。
“……发生什么事了,你不是挺讨厌那个机械师吗?”
“今天双监管者模式开了,特蕾西向瓦尔莱塔表白了。”
“哦,所以……”
“所以艾玛没有和特蕾西在一起!”
裘克挑了挑眉:“加油啊!朋友。”

而杰克这边……
“杰克,你说玛尔塔会喜欢这些花吗?”奈布抱着手里好不容易买到的蓝色妖姬,“听说她很喜欢蓝色。”
“嗯,这花确实不错,”杰克想了想,“你确定这些花能放到下周二?”
“呃……”奈布愣住了,“好像不行……”
“哈哈,你白忙活了。”杰克一边说着,一边调整着玫瑰手杖。
奈布灵光一闪:“杰克,打个商量呗!”
“干嘛?”
“你帮我照顾这些花呗。”
“不要,你去找艾玛。”
“不行!这些花的用处只有你知道!”
“……”
“而且我信的过你的园艺。”
“唉!”杰克叹了口气,接过奈布手中的花,“跟我来。”

—双监管者模式第二天—

裘克换上新的义肢,小心翼翼地站起来,“呼,完全没问题了,你还是小心点好。”艾米丽说道,“对了,今天的游戏你参加吗?”
“嗯,请了两天假了,该回去了。”
“……你今天是双监管者模式,可以吗?”
“嗯。”
他们小声谈论着,来到了大厅。

“哇!艾米丽和裘克真的在一起了唉!”
“谁知道呢。”
“听说奈布因为知道杰克喜欢玫瑰,特意去找了一种特别的玫瑰,似乎……似乎是叫什么蓝色妖姬的。”
“蓝色的玫瑰!奈布还真是很用心呐。”
……

议论声传入裘克耳里,他有点接受不了,他们……他们发展的这么快的吗?还有,他什么时候和艾米丽在一起了?他一声不吭,默默地等待着游戏的开始……

艾玛和杰克在花园里

“谢谢艾玛小姐的帮助,不然我也不能把这些稀有的玫瑰保住。”
“杰克先生客气了,不过这显然是人为破坏的,杰克先生要注意点了。”
“嗯,不过没关系了,它们的主人要把它们带走,然后送出去了。”
“哦?它们的主人不是你吗?”
“不是哦,从来都不是,我只是帮我的一位朋友照顾它们。”
“所以……所以奈布喜欢的……”
“呵呵,艾玛小姐,在故事没有开始前,我们还是好好的当一个旁观者吧。”
“……”
“不用太惊讶,事情的发生总是有它的原因的,”杰克看了看钟,“艾玛小姐,我们该走了,游戏就要开始了。”

—准备—

裘克坐在准备的椅子上,淡淡的翻阅着这个模式的规则,抬眼望向对面的椅子,自己的队友似乎迟到了……求生者那边一阵骚动,但是他也懒得去看。
“呵呵,看来我的队友是你了啊!”一道熟悉的声音在耳旁响起。
“你……”裘克愣了一下,“旁边不是还有椅子吗?你和我抢椅子干嘛?”
杰克:“……”
他有点无语,裘克这智商怎么说也不可能让艾米丽小姐喜欢上,这家伙……
“这是bug,那张椅子坐不了。”
“啊?应该不会吧……”裘克站起来,向椅子走去,还没靠近就被一堵无形的墙弹回去,正巧砸到准备起身的杰克身上。
“嘶——”杰克抽了口气,“裘克你是猪吗?这么重!”
“……”
裘克什么话也没说,他们两个都带着面具,看不出表情。杰克意识到话可能说重了,但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

—游戏开始了—

“玛尔塔·贝坦菲尔,我喜欢你!”奈布抱着被艾玛和杰克抢救回来的蓝色妖姬,对着面前不知所措的人喊到,他的脸很红,目光十分的坚定,“嫁给我!”
“可是……可是,你不是喜欢杰克吗?”玛尔塔有些凌乱,“这花……”
“这花是我和杰克先生救回来的。”艾玛在一旁笑着说,“奈布怕花会枯萎,就交给杰克先生照顾啦!但是杰克先生也不会打理蓝色妖姬,所以就叫我去帮忙啦!”
玛尔塔有些震惊,一时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。
“所以,玛尔塔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救人太累,以后我来保护你。”
“我……我愿意。”玛尔塔说着,泪水不由自主地滑落,曾经她不敢相信是她的过失导致了自己未婚夫的死亡,所以她不愿接受别人的爱,也不敢……
艾玛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心里有点发酸,“是嫉妒吗?是……嫉妒吧……”她苦笑着……

杰克已经进入了雾隐状态,他淡定的擦着刀,“祭祀小姐已经飞了,裘克在抓调香师,嗯……看来奈布应该成功了,玛尔塔小姐应该和他在一起,去抓那只猴子吧。”他淡淡的想着。

裘克擦着刀,有点纳闷,“杰克呢?”他想着,“我才抓了一个调香师,他就已经把祭祀、慈善家和魔术师放飞了?!!”
“唉,看来我真的懈怠了。”
忽然,他看见了艾米丽,她是受伤状态,但是好歹对自己有恩,至少今天之内不要挂她吧……
“当当——”艾米丽倒地。
裘克:!
“什……什么情况?”Σ(ŎдŎ|||)ノノ
“呼,裘克,你不能因为私人感情就防水啊。”杰克脱离了隐身状态,他故意把医生往这边赶就是想看看裘克的反应,结果……令他失望了。
“裘克,你不必为我放水,”艾米丽喘着气,有些无奈的说道,“记得你答应我的话。”
裘克心头有点发闷,自己喜欢的人就在面前,刚刚也听说杰克和奈布只是朋友关系,自己……真的可以吗?
“艾米丽!”受伤状态的园丁快步跑来,完全没有注意到隐身的杰克,她举起手中的枪对准了正在愣神的裘克。
“嘭——”枪是打中了,但是艾玛也被杰克打翻在地。
“艾玛!”艾米丽无力的喊着,想说些什么,却被杰克冷冷的眼神打断……“等等,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……”艾米丽忽然有些兴奋,“原来裘克不是单相思啊!”她有些感慨的想着,她自愈起来,带着艾玛悄悄的跑到了一边去,当然了,杰克此时的目光全在裘克身上……

“艾玛,艾米丽,你们没事吧!”奈布他们赶来。
“没事,不过有一场好戏可以看了。”
“是啊。”
奈布和艾米丽面面相觑,所以……他们两个互相暗恋却拉着我们受罪!
奈布和艾米丽:mmp òᆺó
“艾米丽!你为什么要喜欢那个小丑!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!”艾玛再也忍不住了,她哽咽着说道。
艾米丽怔怔的,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蔓延了全身,喜悦从心底迸发,她仔细想了想:“我还真不知道你喜欢我。”看着面前的抽噎的女孩,一抹微笑从嘴角漾起:“但是,艾玛,你知道我也喜欢你吗?”
艾玛呆呆的望着她,大脑一时间反应不过来,奈布挑了挑眉,吹了声口哨,艾玛的脸顿时红的和苹果一样。
“好了好了,看看他们两个吧。”玛尔塔出来为艾玛解围。
“啧啧,这两个家伙可把我们坑惨了。”
“是啊,要是这样都还没在一起,我们可不管了。”
“搞什么嘛!放这么多雾……”

疼痛感在身上蔓延着,信号枪虽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,但是裘克非常讨厌视觉被剥夺的感觉,只是……这次时间是不是太久了……
恐惧在心底盘旋,僵硬感部满了全身。
裘克觉得,自己真的是一个很矛盾的人:疯狂的逃离着马戏团热闹,却又讨厌着一个人的孤独;不停的躲避着那喧闹的灯影,却又恐惧着无边无际的黑暗……
“你怎么哭了……”杰克有些慌乱的声音自耳畔响起,睁开眼,才发现面具似乎被那一枪打掉了,而自己……哭了。周围都是灰黑的迷雾,就连杰克也只能隐隐的现形……勉强建立起来的坚强瞬间崩塌,泪水不停的涌出,但他只是呆呆的看着杰克。
杰克吓到了,他上前去想看看裘克的情况,却忽然被身前的人抱住,他清秀的脸庞微微泛红,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他用带着点点哭腔的声音说到:“杰克,我喜欢你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喜欢你很久了,但是我一直不敢说。”
“但是,我不喜欢你。”
失落感附在心头,酸楚的感觉也悄悄爬上鼻腔,可是……心里却有一种“果然如此”的想法,裘克不禁自嘲的笑了笑,却比哭还难看……刚想放手,却被杰克抱住。
“唉,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带着面具吗?”
“……”
“因为,我要让我最爱的那个人第一个看到。”
杰克缓缓取下面具,眼眸里是裘克从来不曾看见的笑意,那雾气似乎淡了,淡了,在眼眸的深处,一个男孩拥抱了自己的玫瑰,渐渐的,倒映出自己呆愣的模样……
“所以,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?”杰克略带戏谑的声音把裘克拉回了现实,他的语调微转,带着稍许的心疼:“在我面前不用伪装自己,你已经够累了,该休息了。”
是啊,他本来就是一个瘦小的男孩,自卑而胆小,为了震慑求生者,伪装成暴躁的小丑……现在,他解脱了吗?
“放下负担吧,哭泣小丑是因微笑小丑而生,但没了哭泣小丑,微笑小丑什么都不是。”杰克俯身,轻轻地吻去裘克眼角的泪,温柔的看着裘克:“你考虑好了吗?做我此生不换的侣伴。”
“呵呵,”裘克低下头,轻笑道,“此生不换?我希望是生生世世。”

“哎呦,终于成了。”
“大家伙的别愣着啊!分手炮走起!”
“唉,说的对!我去买球!”
“别作死啊!”

杰克有些不悦的皱了皱眉头,然后忽然笑了:“裘克,想看烟花吗?”
裘克勾起一抹邪笑:“你能给我看吗?”(四个人啊!)
“呵呵,”杰克望向求生者们,眯起了眼睛,“乐意至极。”(你太小看我了)
奈布他们忽然觉得背后凉凉的……他们是不是该逃跑了……
观战席:呵,叫你们浪,叫你们不救人!

裘克永远不会忘记那晚,在一个偏远渔村上空绽放的烟花,与那个在海边月辉照应下的男子,他俯下身,满心满眼都是自己,轻轻的,缓缓的说:“确实,此生不换太短。我的爱,你要用生生世世来听。你准备好了吗?”

希望大家能够喜欢|ω•`)
(* ̄3 ̄)╭♡

想要小蓝手和小红心(,,•́ . •̀,,)

禁转载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雨抱只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