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雨抱只灯

问就是鸽子
是可以突然激情产粮的人
XP氛围感
听到氛围歌曲容易助力产出()

病变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凸月:崩坏

  天又阴了些,原本在狂风摇曳的树忽然停止了摆动。幸运儿把视线从书上挪开,看了看窗外。似乎不是他的错觉,天又阴了些。

  “要下雨了呢。”他呢喃着。

  身后的人似乎醒了,无意识的哼唧了几声,原本慵懒的神态,在看到幸运而后便消失了,眉间凝起,似乎想起了什么,脸霎时就白了,看着幸运儿的眼神里似乎带了些祈求,最后在他的沉默声中化为虚无。

  “到底发生了什么。”他问。

  幸运儿咽了下口水,磕磕绊绊地答道:“艾米丽小姐回房间的途中路过了你的房间……血腥味太重了,她就把杰克先生叫了过来,开锁进去就发现……发现库特躺在地上,没了脉搏……”

  “血是……”他的视线扫过了医务室窗台上红玫瑰,无意识地颤抖起来。他明白,只要看不见就没事了,视线却黏在了一片即将掉落的玫瑰花瓣上,红的……像是要把他吸入其中。

  “克利切前辈?”幸运儿猛得回头,连忙将窗帘拉上,房间内便更暗了。

  “你知道吗?有的人……生来就属于黑暗,无所谓他的职业。他会喜欢黑暗,因为黑暗中没有人会来反复揭开他的伤疤,也没有人能看到……他是在哭还是在笑……但是啊,他也害怕着黑暗……害怕某天他被黑夜笼罩,然后再也没有人记得他……所以……喜欢黑暗的人也向往着阳光……小幸,我的光不见了。”

  幸运儿没有听过克利切这么严肃而颓废的声音,而阳光……是艾玛小姐还是库特呢?亦或是……那个骗子。

  “若是出事了,你可以来找我哦!”祭司那句奇怪的话忽然出现在脑海中,克利切的肌肉猛然收紧。

  “克……克利切前辈?”

  “有黑猫吗?库特身边?祭司的那只黑猫?”克利切抓住幸运儿的肩膀。

  “有……有……那个……血其实都是黑猫的……”



  “你想救库特?”她的笑容有些讥讽。

  “我只想知道真相。”克利切嘴角绷紧。

  “哦,”她脸上的笑容更明显了,“那就是不救喽!”

  “如果能救他更好。”

  “先生,请你考虑好呀,你只有一个选择,是你想知道的真相……还是库特的一条人命?”她歪着脑袋,一手撑脸,一手搅拌着咖啡。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啧啧,真是无情呢,先生!好歹库特也代替你去死的呐,不是吗?”

  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 “这不是很容易猜出来吗?他,库特,你的追求者,帮你拿东西,最后却死在了你的房间里,哦对!还有,凶手估计是连夜跑路的那两位,据说也是你的追求者呢!呵呵!”

  “看来你只想让我救库特呢,祭司。一直用激将法,你又能从克利切这里得到什么呢?”

  “一句:问心无愧,和……呵。”她明显是不想谈了。

  “那……就救他。”

  “我救不了死人。”

  “你……”

  “冷静,先生。你先告诉我,你到底是怎么看待库特的,不要告诉我,你会去努力让库特原谅他们。”

  “如果你救不了库特,克利切也没有必要在这里耗废时间了。”他站起来,却看到了倚在门边的薇拉与约瑟夫。

  “交易告吹?”薇拉挑眉,她对这个小偷并没有什么好感,顶多是对于曾经那个自己的一点感同身受,当然了,不用浪费她的香水,这也是件好事。

  克利切也不管两人,正想走,裤脚却被人拉住了。

  是那只黑猫。

  “它……”不是死了吗?

  “先生,你只有最后一次考虑的机会了。”祭司笑了,抬手将杯子推翻,深色咖啡泼洒出来的瞬间停住,白光微闪,咖啡回了杯子中。

  “好,只要……你能救回库特。”





#小剧场

菲欧娜:为什么不让我把咖啡撒出去?我要占卜!

约瑟夫:今天我值日。

菲欧娜:……


#让我缓缓……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把一篇完稿改成了另一个故事的……

#好的……你们可以猜一猜到底发生了什么了。

#看过《催眠大师》吗?超级带感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森雨抱只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